Wednesday 23 May 2018

梁雅(女)海鲜饭店 Restoran Leong Ah @ Puchong Jaya

很多年前我就曾经在梁雅餐馆用餐过,那时同事极力推荐他们的招牌纸包鸡和酿料,印像中还蛮不错的。

事隔这么多年,这一次是我带着家人一起来试一试他们这里的菜色,当然也没忘了点他们的招牌菜啦!

纸包鸡 - RM4.20

纸包鸡的原意是用油纸把鸡肉和酱料包裹起来烹煮,这样可以让鸡肉更入味之余,肉质也可以保持鲜嫩。这里的纸包鸡的芡汁非常下饭,一份纸包鸡就可以让我轻易啃下一整碗白饭了。

酸甜金凤鱼 - RM40

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酸甜金凤鱼,这里做得却不够出色。酱汁的味道不够鲜明,鱼也炸得不够酥脆。

焖排骨 - RM35

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好像是焖排骨之类的,这样看上去很像东坡肉,但其实它是的一整片排骨。肉焖得很软嫩,但感觉肉味没有了,整个像煲过汤的感觉。我倒是很喜欢搭配这道菜的馒头,味道香甜,但就觉得跟酱汁的味道不太配。

四宝王 - RM16

四宝王是由西芹、莲藕、甜豆、红萝卜拌炒而成,在撒上一些腰果。菜的份量很小,整体中规中矩。

这一次因为想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菜色,所以没有点酿料。但是尝试了之后的感觉是 - 除了招牌纸包鸡之外,其他的菜色似乎都不合格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纸包鸡


梁雅(女)海鲜饭店 Restoran Leong Ah
95, Jalan Kenari 23,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75 557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restoranleongah/
营业时间:10am-3pm, 5:30pm-10:3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