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8

泰国“曼曼”游 [昭拍耶河上游Part4 曼谷河滨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完结)- ]11 Bangkok Trip 2017

逛完庙宇,差不多是晚餐的时刻了,我们再次乘搭船只,来到了这次泰国行的最后一站,也就是很受游客们欢迎的曼谷河滨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从远处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轮是这里的标志,这里原本是一个商业码头,转变为露天的商场加夜市后共容纳了几千个大大小小的购物和食品摊位,只是逛街都会走到脚疼。


因为肚子饿,我们先不逛,而是找了家看起来还不错的泰国煮炒摊位点晚餐,

Pandan Chicken
 照片看起来很大份,其实很小一碟的班兰鸡,味道普通。

Pineapple Fried Rice
 炒饭的份量很大,足够我们两个人吃,味道也是普通。

Tom Yum Kong
 东炎汤的味道还不错,不过没有很惊艳。

只是点了这几样食物不过却要价大概RM80,味道也一般,有踏到了游客雷区的感觉,外头随便一个小吃摊位都会比这里强,价钱也没那么高,所以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会记住你!


购物方面,大家都很熟悉的BKK 手袋,美妆品,手机用品,服饰等这里都有,价钱就见仁见智,我就不多加描绘了,常去泰国购物的朋友肯定比我还熟悉,这方面我不是专家呀。。。

后记


首先要向追读我的泰国游记的朋友们说抱歉,这次我居然用了那么久时间完成这个短短的游记,除了懒我没有任何借口 :p。。。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不爱买旅游纪念品(最讨厌收到钥匙圈),以前还会每到一个地方就买个纪念磁铁,不过后来发现大部份的磁铁的品质都不怎么样,我家那可怜的冰箱被粘得满身伤痕后我连这个也弃买了。。不过这次的泰国行让我惊艳的是泰国当地设计师们的作品,为了这些我可是把荷包烧了个大洞。。所以说泰国很可怕。。哈哈!I will be back!!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2194 Charoen Krung Rd, Khwaeng Wat Phraya Krai, Khet Bang Kho Laem,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 Thailand
Phone: +66 2 108 4488
Operation Hours: 5pm-12am
Operation Date: Check on their website
Gps: 13.704756, 100.502652



完结

♡♡KC


上一篇:卧佛寺 
回到第一篇:Putrajaya ERL&电话卡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