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December 2017

Myung-ga@ Bandar Puteri

某日到了用晚餐的时间,我在公主城附近徘徊,在苦恼着到底要吃什么的时候,抬头一看,咦?!布条挂着大大的全城最好吃的韩国冷面?刚好今天很热,一看到凉面的照片感觉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衝啊!

店里头的装潢就好像平常的韩国餐厅,刚开始看到店员们大部份是外劳后我的期待有冷了一下,该不会是被外面的布条唬弄了吧? 不过留心观察了下,原来店长和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的都是正港的韩国人,我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吃过韩国餐的朋友都知道那一碟碟的小菜是必须的,不过今天我没有点高价的烧烤,所以没有期待这些小菜会那么多,满满的一桌共12样小菜,店员们还一直很热络地要跟我续盘!这里头有我爱吃的泡菜和辣腌黄瓜等,还有和在韩国吃到味道一模一样的辣腌墨鱼!好棒!

韩国水饺- RM18
作为开胃菜,小小个头的水饺吃起来还蛮顺口的,不过味道没什么特别,应该是市售的包装水饺。

冷面- RM18
有别于我之前试过加了芥末的冷面,这里的冷面没有芥末不过加了泡菜汁,加上够多的冰,整个清凉又开胃,热天嗖一声吸一口面,再喝一口汤。。。好吃到不得了!

鲭鱼套餐- RM25

肥美的鱼烤得表面非常酥脆,鱼皮的油脂一压就溢出来了,配饭吃非常棒,很适合喜欢吃鱼的朋友。


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很不错,服务也很赞,我已经盘算好要带朋友和家人来了,好吃的地方一定要跟多点人分享嘛。在我结账前,由于这里在庆祝新开张所以Like 一Like 他们的脸书,老板就一人派一张新的1000韩圆!在餐厅用餐收到钱我还是第一次 (掩嘴笑~~~)。

难得在本地找到合我胃口的韩国餐,我祈祷老板可以继续维持这样的服务,食物不要走样,千万别本地化。。。不要变调。。。(合掌)。

食物: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环境: ♡♡♡♡

服务: ♡♡♡♡ 

Myung Ga BBQ Puchong
27,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30am-10pm
Phone: 019-291 7777
Gps: 3.026794, 101.616577

♡♡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