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November 2017

三时三餐版培根豆腐卷 Bacon Tofu Rolls

随着我最爱的节目- 三时三餐海洋农场版的落幕, 我又在磨拳擦掌想着把哪一个从电视上看到的菜色变成我饭桌上的菜? 在最后2集中,我没想到神话里的Andy 也是那么会煮,虽然菜色没有Eric的那样大气,不过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就如这道培根豆腐卷一样,光看你就知道是很适合和家人一起吃的家常菜。


材料:豆干2块,培根8条(你没看错,就这两样!)

做法:

1。豆干切成8等份,长度如拇指般。


2。把培根缠绕在豆干上。


3。培根收口朝下,用小火把豆腐卷煎成金黄即可。


Tips: 煎豆腐卷的时候不要一直翻面,我心急一直怕豆腐焦了所以翻太勤而导致有几个豆腐和培根分开了。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