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September 2017

速游南黑文,芝加哥-4 [芝加哥河] Quick Trip at South Haven, Chicago

延续上一篇的芝加哥大街篇,现在要来看的是水上的风光。。。

走在芝加哥河旁的走道,到处都可以看到观光船配套的广告,我和朋友们选了其中一家,就是由芝加哥建筑协会主办的观光船- Chicago First Lady。芝加哥建筑协会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组织的宗旨是要启发各人对设计这环的重要性,他们旗下的观光配套是经由知名网站票选出来的美国十大最佳观光活动之一哦。我这次乘搭的观光船, 会在芝加哥河上绕一圈,全程会有解说员介绍从河旁可以看到的各式建筑物。






比岸上有更佳视角的特郎普大厦

近百年的Wrigley 大厦 (记得什么是Wrigley 吗? 就是我们常吃的口香糖!)













从百年前的老旧大厦到近代的新颖建筑,从窗口的排列和尺寸,甚至是阳光的反射带出来的视觉效果和巧思,都在建筑师们的考量内,很难说谁的比较特别或出色,我甚至说不出来最喜欢哪一座建筑物,只能说我最爱看那些旧建筑物们的倒影反射在新颖建筑物们如镜子般的窗子上的这种景象,好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对比效果。





全长大概一小时的船游会回到原点做结束,爱看建筑设计的朋友绝对不会觉得冷场,不爱看的肯定会打瞌睡。。如果在夏天来,一定要记得搽防晒油,不然就会像我一样,晒伤变小黑人惹。。T.T

待续。。。

上一篇:密歇根大街
下一篇:美食篇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