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ugust 2017

肥仔炭烧叉烧云吞面 Fat Yoong Restaurant @ Taman Usahawan, Kepong

甲洞不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好像也从来没有踏足过,印像中这里有很多接地气的美食,还有很多小混混(都是电影的错~)。。。


这次因为要去看中医,所以才长途跋涉地来到这里。像我这种吃货,出发前当然要先做功课,看看哪里有好吃的,上网找着找着,就看到了这一家肥仔炭烧叉烧云吞面。


周末的早上八点多,店里已经坐了不少食客。看过网上的介绍,说叉烧是这里必点的,看他家的烧腊好像不错,所以我还另外点了烧肉。

叉烧烧肉面 - RM6

食物端上来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地夹起一片叉烧往嘴里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要求比较瘦的部份,所以来到的叉烧是全瘦的,肉是挺软嫩,但就是少了一点油香味。外皮晶莹但不带脆感,整体算是中上而已。


反而是烧肉让我有点惊喜,外皮脆,而且肉很嫩很入味,份量也给得蛮多的。

云吞面本身普普通通,如果就单纯冲着这里的炭烧烧腊而来,还是ok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烧腊


肥仔炭烧叉烧云吞面 Fat Yoong Restaurant
1-19, Jalan Metro Perdana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6016-949 3668
营业时间:6am-2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