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ly 2017

韩国转机行- 仁川机场,弘大 South Korea Layover Trip

这次的美国行的转机地在韩国,从吉隆坡抵达仁川机场机场是早上的6点多,虽然说是红眼航班,不过我吞了晕船药所以睡得很不错,甚至连餐点也错过了,嘿嘿!(希望空姐们没有被我的黑眼罩+黑口罩吓到:))

所以一下飞机,我的肚子就很适时地叫了起来,是时候吃早餐了!仁川机场有一条美食街,那些越式西式的食物我通通跳过,想都不想就来韩国餐厅排队了,来韩国当然要尝下本地的美食嘛!



辣牛肉汤- KRW11,000
早上来碗热腾腾的辣牛肉汤(Yukgaejang 육개장)真的很合适, 辣辣的汤里头有炖得很软的牛肉,蛋丝,大葱等,陪上好吃的泡菜还有辣腌生墨鱼丝等,完美的早餐!

辣牛肉汤(Yukgaejang 육개장) ★★
BanJoo
Food Empire
After Security | Gate/Area: Floor 4, 12

吃好了早餐我还剩下3个小时的时间可以逛下街,然后就可以到专为转机旅客提供的免费梳洗的地方洗个澡或简单地装扮一下才继续赶路,你没看错,是免费的,这点有比成田机场强,在成田机场里梳洗的地方是需要付费的(链接)。仁川机场这里还会提供基本的用品如牙膏牙刷,吹风筒等,旅客们只要出示转机证就可以享用这个设施了,真的好棒。





设施链接

结束了美国的行程,我又回到了仁川机场,这次到达的时间是下午4点多,接下来的飞机是在隔一天的早上,刚结束差不多20小时飞机,累得差不多快趴的我这时候就和酒店发生了一件很不顺利的事,差点就把我想出外吃美食的心情给消灭了 ><

事情是酱,我抵达仁川的时候被通知回程的机票需要经过海关,到外头去才可以打印给我,我的行李也会卸下,所以我没多想就过海关到了外头,顺利拿到行李后问题来了,酒店的入口是在海关后!

协商后跟航空公司和酒店不能达成共识,原因是-
1。从韩国去马来西亚的航班是马航主导,柜台要到明天早上才开始提供机票。
2。酒店的简介没注明入口在海关后,不过因为我事先已经在某网上付完全款,所以不让我取消房间。

为了不想浪费时间,想到要懊恼也不应该在这结骨眼,加上跑来跑去已经差不多6点,所以我立马就决定订另一个在机场附近的酒店房间,上网留言某网当日后要退款的证据,给行李托管。。一做完我就坐地铁来到早已打算要来的弘大!





前年来首尔搭地铁时买的交通卡我都有好好保管,它是没期限的卡,里头有的钱我往后若再来或借给朋友也一样能用,很方便。从仁川来弘大不需要转车,只需要选择前往首尔站方向的列车,经过9个站就会到达弘大站,然后就直去很热闹的9号出口就可以了。

在机场折腾了那么久,现在是时候医肚子了,来弘大我的目标之一就是来吃这个大名鼎鼎的猪脚 Myth Jokbal (미쓰족발)!我事先没有找地址,原先有点担心找不到它,不过从9号出口转左进入热闹的大街就马上可以看到这家店了,原因很简单,“好吃的东西。。。”来跟着我念,“要排队!”哈哈,满满的人潮叫你要不注意到都不行。来这里要像到银行般需要领个号码,然后乖乖坐在店家排列在门口的椅子上等。。。。我注意到来这里用餐的人不管是游客或是本地人都有,不过大多数都是结伴成群,像我这样单丁一个还确实少见。







这里的猪脚都是2-3人份的,不过我事先在网上有看到小份的套餐,就是要吃到它!

当服务生端来食物时,我就知道,完了!我要做一件我平日很不喜欢做的事了。。那就是浪费食物!套餐有一盘猪脚配沙拉,3样小菜,一大锅泡菜汤,生面条和豆芽。。。哎古,是要怎样吃得完啦?

主菜:猪脚配沙拉
全套价钱:KRW20,000

小菜

生面条和豆芽

泡菜汤
撇开份量不说,猪脚的味道是OK的,肉质软软QQ, 吃的时候配上沙拉,不会油腻,感觉满满的胶原蛋白充斥在嘴中,卤的香料味道不重,吃惯中餐的卤肉的我对这样感觉有点不惯,吃完猪脚,吃下泡菜汤煮过的面条和豆芽,把嘴里的猪脚味带走,还你一个清爽。。。感觉真满足。。。不过我尽了力也只能吃一半而已,下次一定要把老吴带上才可以了!

猪脚套餐★★

미쓰족발 홍대
123-1 Eoulmadang-ro,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South Korea.
Phone: +82 2-337-2111
Operation hours: Daily 12pm-4am
Gps: 37.555677, 126.923663



吃饱了我在这条热闹非凡的大街上逛了逛,到处都是热爱表演的男女生在这里唱歌和表演,不乏唱功不错的朋友在演唱呢,应该有不少星探在这里发掘人才吧,像我很喜欢的Hyukoh也是在这里爆红的。

韩国,你等我,我还会再来的 :)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