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ne 2017

Bari-Uma Ramen @ Jaya Shoping Centre, Petaling Jaya

说到日式拉面,我对它可说是又爱又恨。我很爱吃,但是那一碗拉面的价格往往会让我心在淌血,所以只能久久吃一次。


在 Jaya Shopping Center 顶楼的 Bari-Uma Ramen 的口碑一向不错,加上我哥的极力推荐,所以就找了一个周末前来尝尝。

Ajitama-Uma - RM25.90

基本款的拉面只有简单的一片叉烧,我点的 Ajitama-Uma 有多加一颗溏心蛋,吃拉面怎么可以少了溏心蛋啊?

单单用看的就知道那汤头很油,喝起来也是有点腻,味道很浓,可是有点像快熟面的汤。面条是店家新鲜自制的,有点太粗,口感也不够爽口。


溏心蛋做得挺完美的,配上的叉烧是厚厚一条,没有过多的脂肪,也很入味,还不错吃!

Gyoza (5pcs) - RM11.90

日式锅贴比一般的小,里面放了很多猪肉和青葱,蛮香的啦!


Bari-Uma 的拉面对我来说是太油了,味道方面还可以,但是更出色的拉面大有所在,所以试过就好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Ajitama-Uma


Bari-Uma Ramen
Lot L3-11, Level 3,
Jaya Shopping Centre,
Jalan Semangat,
461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9322958
营业时间:10am-10p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