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rch 2017

Brussels Beer Cafe @ Jaya One, Petaling Jaya

很久以前有去过几次 Brussels,印像中就是喝酒和跟朋友聊天的地方,也没有多去注意他们的食物。最近发现原来他们分别在 Jaya One 和 Setiawalk 的分店都有提供午市套餐,而且是每天供应,连周末都有!我立刻约了某人,打算去试试看了。


Jaya One 的 Brussels 在周末因为少了附近上班一族的加持,所以显得有点冷清。午市套餐的价格为 RM18.50,里面包括了一份主食,加无限量的蔬菜水果沙拉和汤,还有一杯汽水,而且这价格是已经含税的哦,我觉得还蛮合理的。



沙拉台上放了大约有10种不同的菜类和水果,可能因为人不多,所以每一份都是小小的,但是看到这色彩斑斓的沙拉,心情就变好了。

这一天的汤是有点像中式的玉米汤,暖呼呼的喝起来很舒服,但是清澈的汤却是香甜十足,有没有放味精我也说不上来。


轮到主食上场了,午市套餐每一天会有四种不同的主食供选择,今天我选的是蒜蓉酱汁鸡排。主食的份量并没有因为是套餐而缩水,反而我觉得在吃了前菜和汤之后,根本就没有办法吃得完这份鸡排啦!

鸡排的肉质很嫩,酱汁也很不错,就是略嫌鸡肉腌制得不是很够味,还欠那么一点点。伴菜还有一大堆的厚切薯条,看起来很罪恶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了一直吃一直吃。。。

以这个价格和份量来说,我觉得还蛮值得的,因为其他时段过来的话,也许要用两倍的价格才能吃到这么丰富的一餐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蒜蓉酱汁鸡排


Brussels Beer Cafe
L-20-G, Block L,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 +603-7954 2000
网址:http://www.brusselsbeercafe.com/
营业时间:12am-1:30am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