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6

金记好好食云吞面家 Restoran Good Taste @ Mahkota Cheras

我平时很少会来到 Mahkota Cheras 这一带,印像中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商圈,集合了各种不同的美食,当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 FB 很红的香港车仔面。


但是我今天并不是来吃车仔面的,今天选择走平价路线,吃云吞面吧!“金记好好食云吞面家”,招牌直截了当,周末的时候很多附近的居民都会过来这里用早餐。

叉烧云吞面(小)- RM6.90

第一次来当然要试试他们的云吞面。基本款的干捞叉烧云吞面,叉烧的外表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肉质很嫩不会干涩,只是外皮没有一般的晶莹的焦糖外衣,感觉上是走朴实路线的叉烧。

云吞和面条我觉得是中规中矩,不太差也不见得特别出色。

烧肉云吞面(小)- RM8.00

烧肉云吞面里的烧肉,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皮的部份不脆,但我喜欢它的肥肉较少,女生吃起来也比较没有罪恶感。


还没进到店里,我就已经被门口外的炭烤面包吸引住了,现在已经很少看到真的用炭烤的面包了,难得这里还有这种古早的做法,当然要试试的啊!

炭烧面包 - 每份 RM2.30(图中为两份)

我喜欢这里的面包是先涂了一层牛油才拿去烤的,面包显得更香更脆。烤好后配上牛油咖椰,很赞!炭烤的面包表面焦黑的部份会不太均匀,感觉上就是和烘烤机烤出来的不一样!
这里除了云吞面和烤面包之外,我还观察到有不少人在吃瓦煲老鼠粉,看卖相还真不错,下次有来的话可以一试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炭烧面包


金记好好食云吞面家 Restoran Good Taste
13, Jalan Temenggung 3/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Selangor.
电话:+6016-311 7743
营业时间:6:30am-5:00pm(每两个星期一休假)
GPS坐标:3.050926, 101.78814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