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6

After Black @ Bandar Sunway

星期五的晚餐时间,又是我要好好补偿自己一周辛劳的时候。之前好几次经过 Sunway 的 After Black,黑漆漆的外观里头配着昏黄的灯光,再加上怀旧的轻工业风,挺有情调的,我想迎接周末就是要这种慵懒又浪漫的心情吧!

在过来之前我就已经先做好功课,知道这里餐点的选择可以随意 mix & match,而且丰俭由人,吃多吃少都不是问题,最适合我这种晚餐吃得不多的人了。

怎么说呢?这里有一般餐厅的意大利面或烤鸡排之类的西式料理,如果你自认是大胃王的话,那么这里的 ultimate value set 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了。套餐里面包含一份主食,再加一份意大利面或饭。

某人正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他点的 ultimate value set 里头有香烤鸡腿和意大利面,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两餐的份量啊!

Garlic & herbs 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 + Aglio olio pasta - RM18.90

Garlic & herbs 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 的鸡腿肉烤过之后还能保持软嫩多汁,用了多种香料腌制过后味道很够,鸡皮的油脂都被逼出来了,薄得像一层纸一样,很好吃!

Garlic & herbs 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 + Aglio olio pasta - RM18.90

Aglio olio pasta 吃起来很像炒意大利面,面条软硬度刚好,炒得很干身,没有过多的油。上面放了很多的杏仁片,又香又有口感。但我觉得它完全不像是 aglio olio pasta,这么说好了,这是一份不合格的 aglio olio pasta,但绝对是一份不错的炒意大利面。

Cheese baked black rice - RM5.90

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像我这样,点一份小的主食,然后硬抢了某人的部份烤鸡腿,这样就是完整的一餐啦!我点的芝士焗饭才 RM5.90 呢!

饭的黑色是源自于竹炭粉,芝士焗饭的味道一点都不输港式茶餐厅,很香!像我这样喜欢芝士的,就算没有别的配菜,一样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不要看他份量小小,因为芝士下了很多所以吃完也挺饱的。

Rose latte - RM11.90

Rose latte 是这里的招牌饮料,是一款很女生、很公主的咖啡。味道微甜,咖啡味不重,玫瑰的味道也是在喝的当儿,由杯口边缘的玫瑰花瓣散发出来的淡淡幽香。

好喝吗?我其实觉得这款饮料很看心情,下午时段姐妹聚会的时候就很适合喝这个。男生的话,还是免了吧~

这一带因为靠近私立大学,所以开了很多的咖啡馆,但是人潮比较旺盛的没有多少家,After Black 算是当中生意不错的。我觉得这里提供的主食还蛮吸引的,而且价格不会太贵,下次还会再来光顾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Garlic & herbs roasted chicken whole leg, cheese baked black rice


After Black
23,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13 2868
营业时间:11am-11pm
GPS坐标:3.067870, 101.60311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