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6

周末出逃记在波德申2- 美食篇 (面九拉揸面@ Mian Jiu)

自从上次在Lukut 吃过让我大失所望的面包鸡后我心中一直戚戚然, 这次我又来这里附近放个小假,想说难道这带还有什么美食? 上网翻了翻。。。看到了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名字。。拉揸面! 

喜爱周星驰电影的朋友一定听过嗱喳面这样食物,那么这里的拉揸面和嗱喳面是不是一样的东西?来来来。。我们来试看。

跟好运面包鸡店面非常靠近的这家面店看起来非常老旧,我大概中午抵达,那时的客人非常多,我和老吴都要跟陌生人拼桌才有位子坐下,接着来的就是很糟的服务态度,招呼了无数次都不来点餐的店员,等了45分钟才上桌的炒面,只是等付钱也等了20分钟。。上次好运面包鸡的服务态度也让我很窝火,难道Lukut 这里都这样?

Fried Noodles (2pax)- RM11
这个拉揸面我觉得一点也不嗱喳,面端来前我还想像里头应该加了很多猪内脏,不过看起来好像就只有猪肉片,虾和一些蔬菜炒的面,和我心目中嗱喳的定义还有点距离。不管了,花了那么久时间等的面,我拿筷子一夹起,大力吸了口,咦, 面的味道好香捏。。。。这里的面条外形有点像粗面线,事先应该是有经过煎或油炸的工序所以吃起来有股香气,原来这个面的魅力在这里,不过炒法和配料都没什么亮点,跟外面普通的焖伊面煮法差不多。


Meat Soup with fish balls& pork balls- RM9

炒面旁的汤里头有简单的猪肉片,鱼丸,肉丸和苋菜,味道普普通通。

整体来说食物味道属于普通,亮点就只有面的香气,不值得我花那么多时间等加受气。来自或熟悉Lukut 的朋友,有没有别的好介绍?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Kedai Makanan& Minuman Mian Jiu
Lot 1854, Jalan Besar Lukut,
71010 Lukut
Phone: 012 3538307
Gps: 2.568102, 101.828133


♡♡KC 

2 comments:

  1. Port Dickson 周围都没什么地方可以找吃,连最出名的面包鸡都被你嫌弃(我就觉得很OK,哈哈,口味每个人不同 :P)看来只有吃快餐了。但hor....我上次帮衬老爷爷炸鸡,也踩地雷!那个薯条不知道摆了几久了,冷掉不说,还有油味,恶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考虑下次去的时候好不好自备食物,背骗了很多次,还要受气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