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6

跟着香港人的脚步港饮港食 Hong Kong Trip #02 - 海港海鲜酒家享用道地烧味

每一次去香港,烧腊肯定会在我的必吃名单上(其实吃了几次之后我发现我们马来西亚的烧腊一点都不输人)。这一次虽然活动的范围大部份都是在大埔,但亲戚还是把我们带到大埔一家不错的餐馆,来试试这里的烧腊。


海港海鲜酒家在大埔算是小有名气,用餐时间前来还一定要先订座才行呢!


在香港吃烧腊,来一份烧鹅是必需的,至少烧鹅在大马比较不普遍,所以来到这里我一定要大吃特吃!

这里的烧鹅皮脆肉嫩,而且腌制的味道也不错,为什么香港好像随便一家餐厅的烧鹅都是好吃的啊?


叉烧和烧肉就没什么惊喜了,我注意到香港的叉烧一般上都不会有晶莹剔透的焦糖外衣,但是整体上口感很嫩,而且瘦肉的部份居多,吃起来不会有太多的罪恶感。

烧肉就真的不怎么样了,脆皮和入味是基本要求,算是中规中矩吧~


香港人特爱墨鱼丸,炸过之后外头香脆,里面多汁,这是大人和小孩都爱的呢!

在这里要再次声明一下,海港海鲜酒家只是我这一次在大埔的其中一个用餐的体验分享,并没有要大家一定要前往大埔来吃的意思,毕竟市区里好吃的也实在是太多了。


海港海鲜酒家
大埔超级城600号安邦路2号地下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