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6

肠子都悔青的John King@ Pavillion

在Pavillion 地层的食肆一处,价钱便宜,每个塔的价钱是RM2-3 不等,新出的日式蛋塔是RM4.9, 贵了少少不过还可以。我看了看他们的展示柜,塔的体积普通,不过高度就好像比外头的矮了点,可能是因为这样才可以卖便宜点?

不管怎样,听说他们的榴莲塔不错,虽然下午茶吃那么多塔很犯罪,不过我还是很贪心地要了个盒子,一口气选了4个口味的塔,打算带回家泡杯茶慢慢享受午后点心 :)



Left Up- Oat Almond tart, Left Down- Durian Tart, Right up- Original Egg tart, Right Down- Portuguese egg tart

Durian tart
整个给我的感觉只有甜,榴莲的味道有点像香精调配出来的,没有什么真实感,咬开的榴莲塔也没有什么果肉,吃了这个我对剩下的3个完全丧失了信心 :(

Portuguese egg tart
奶味是够的,不过这个的皮和蛋奶馅的搭配没办法突出葡式蛋塔的特色,塔皮不脆,整个放了很久了所以塔皮软趴趴,湿湿地,上头烤得有点焦的蛋奶馅非常稀,不是我想像中葡式蛋塔的味道。

Oat Almond Tart
。。。。。这个是我吃得最无言的,上面的麦片和杏仁片饼干不像饼干,就像是一坨松散的饼屑,一咬就掉满地,我咬了一口就在想我到底吃了什么了?

Original Egg Tart
这个算是我买的4个蛋塔中味道最好的一个,不过外头比它好吃的实在有太多,没什么特色。
一些老字号的蛋塔店家的产品随便一个放冷了也比这个好吃 :(

失望啊!让我最后悔的事是一次过吃太多甜品了,牺牲了热量还要是不好吃,真的如标题所说的- 肠子都悔青了!!!(打脸+苦笑)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John King 香港蛋塔王
The Pavilion Mall Food Court
Food Republic
Lower Ground, Pavilion KL
168 Jl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Operation hours: Daily 10.30am to 10pm
Gps: 3.148889, 101.71332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