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6

午后咖啡香 Caffe Pascucci @ Tropicana City Mall, Petaling Jaya

通常我只有在想看电影的时候,才会光临八打灵的 Tropicana City Mall。一直觉得这个商场没有什么好逛的,餐厅也没有太多的选择,有时候看电影之前想顺便用餐也会很头痛。



最近朋友告诉我说这商场里面开了一家新的咖啡馆,感觉还不错,所以就过来看看了。这家名为 Cafe Pascucci 的咖啡馆,是由老外经营的。里头的空间很宽敞,前面的部份是用餐区,后面则是比较适合三五好友喝咖啡聊天的沙发区。整体的感觉明亮舒适,印像分满分。


有别于一般咖啡馆的吧台,这里更像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老板在厨房里准备咖啡和其他美食,有家的感觉哦!

Hot cappuccino (Regular) - RM9.60

我点了一杯热卡布其诺,有点失望的说,这咖啡对我来说太苦了。某人点了大杯的卡布其诺,味道却跟我的那一杯大不相同,顺口多了!难不成每一杯冲泡出来的咖啡水准都不一样?


除了咖啡和蛋糕,这里也有提供西式的主食。用餐时段还蛮多人前来光顾的,餐牌上的餐点看起来挺吸引,价格也比其他咖啡馆稍微低一些,或许下次可以再来试试他们的餐点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暂无


Caffe Pascucci
G.47A, Ground Floor, 
Tropicana City Mall, 
3, Jalan SS 20/27, 
Damansara Intan,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网址:http://pascucci.my/
营业时间:9:30am-10pm
GPS坐标:3.130911, 101.62644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