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6

蒲种美味点心 - 富兴点心 Foo Hing Dim Sum @ Bandar Puteri, Puchong

如果你问道地的蒲种人,哪里有好吃的点心,应该有超过一半的人会推荐蒲种公主城的富兴点心。这家点心店跟知名的连锁店锦选点心比较起来,人气可说是旗鼓相当啊~ 每逢周末或假期,一定会有满满的人潮在店外等待座位。


这里没有专人替你安排座位,我们还是得用回最原始的方法,以锐利的目光锁住即将埋单离开的顾客,再以最快的动作移到他们的座位旁边驻守。以周末来说,我们大概等了15分钟就找到位子了。

富兴点心占据了两个店位,一个是有冷气的,另一个则没有,但是空气还算流通,不会闷热。


澳门葡挞 - 每个 RM2

澳门葡挞 ★★★★☆

先来试一试他们店里的招牌葡式蛋挞,蛋液带着浓浓的奶香味,很嫩很绵密。外皮像是酥皮层层叠叠的,但是又十分地香脆,咬下去会有“咔嚓”一声。我是觉得挞皮太脆了一点,我喜欢比较酥一点的。

蜂窝炸芋角 - RM5

蜂窝炸芋角 ★★★★★

我个人很推荐这里的芋角,芋泥外皮足足有超过0.5cm的厚度,对于喜爱芋头的我来说,这样才可以尝到芋头的味道。而且内馅的味道不会太强而掩盖了芋头香,整体的比例刚好。

肉松叉烧酥(3个) - RM6,蟹皇蒸烧卖 - RM5
脆皮沙律虾 - RM6,腐皮鲜虾卷 - RM6

肉松叉烧酥 ★★★☆☆

很有饱足感的一款点心,上面放了很多肉松,整体味道普普通通。

蟹皇蒸烧卖 ★★☆☆☆

基本款的点心当中,我最爱的就是烧卖。奈何这里的烧卖肥肉很多,而且肉馅里没有放虾子,味道仅仅是及格而已。

腐皮鲜虾卷 & 脆皮沙律虾 ★★★☆☆

这些炸的点心类,大致上都不太会出错的,虾子新鲜,味道不错。

古法糯米鸡 - RM4.50

古法糯米鸡 ★★★★☆

我觉得这里的糯米鸡还蛮合我胃口的,糯米蒸的很软,调味也很好,鸡肉给得超大块的,感觉上我小时候吃的糯米鸡就是长这样!

豉椒蒸风爪 - RM5

豉椒蒸风爪 ★★★☆☆

很重口味的鸡脚,味道微辣,但是煮得不够软,炸过的外皮有点带硬。味道是不错的,就是口感差一点点。

芋香蒸排骨 - RM6,奶黄金沙包(3个) - RM5.50,
香炒萝卜糕 - RM6

芋香蒸排骨 ★★☆☆☆

第一次看放了芋头的蒸排骨,这好像是中国广东的做法哦~ 整体的味道有点清淡,豆瓣酱和豆豉的味道都不明显。

奶黄金沙包 ★★★★☆

这里的金沙包体型比较小,里面溜溜的咸蛋黄酱,正!

香炒萝卜糕 ★★★☆☆

卖相不错,吃起来味道跟其他地方的不太一样,多了虾米的咸香味,但是少了菜脯。值得一赞的是它不会太油。

上海小笼包 - RM6

上海小笼包 ★★★★☆

难得点心店的小笼包做得还不错,夹起的时候外皮没有破,汤汁也很浓郁香甜,还不错。

整体来说,富兴点心和锦选点心是各有千秋,各自都有他们较为出色的点心。像是富兴点心,我就觉得他们的芋角、糯米鸡、小笼包等等都很赞!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蜂窝炸芋角、澳门葡挞、古法糯米鸡、奶黄金沙包、上海小笼包


富兴点心 Foo Hing Dim Sum
No. 31,33,35-G,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3-8060 0546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Foo-Hing-Dim-Sum-206130926083021/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6:30am-3:30pm,(星期六至日)6:15am-3:30pm
GPS坐标:3.022157, 101.61756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