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6

食在东莞6 (东莞美食篇2) (完)- 巴琵餐厅 Dongguan 3 Days 2 Nights Business Trip *内文有好康*

来到东莞美食帖的最后一章,我又来出格地不吃中餐,选吃西餐! 呵呵,同行的同事来的这几日几乎全天三餐都在嗑烧鹅,再吃的话都快反胃了,没办法,今天就吃西餐啦。

这家离酒店只要5分钟步行距离的巴琵餐厅,在中餐厅林立的这区走进来这里会让人有种时空交叉的错觉,感觉好像来到了那些小小很温馨的美式餐厅,偷瞄了下隔壁桌客人的食物,看起来真心还不错,原本肚子不怎么饿的我马上肚子就咕咕叫了起来。

点了我最喜欢的牛扒套餐,套餐包含了沙拉,奶油蘑菇汤等前菜,主食除了牛扒,还有马铃薯泥和蔬菜等传统的搭配。



牛扒餐- 203RMB

热爱5成熟牛扒的我常遇到的烦恼就是每次端上来的牛扒都过熟,一切开看到硬邦邦的牛扒都会感觉花大钱然后被骗的感觉,所以我很少会在马来西亚点牛扒的。原本期望不高的我一切开牛扒,咿! 是5分熟刚刚好! 牛肉鲜嫩多汁,好吃哦,配菜也好吃。沙拉和汤算是中规中矩,整体不错,不管是服务还是食物我都很满意。

你以为结束了吗? 还没哦,吃了丰富的一餐,是时候来杯特调的鸡尾酒, 我点了杯看似没什么杀伤力,不过喝起来后劲蛮强的长岛冰茶。。我的晚餐完美啦!



吃饱饱后我带着微醺的心情回酒店,这次的东莞旅程结束咯!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东莞市常平巴琵餐厅
常平镇 联邦广场地铺(美国花园门口)
Phone: 0769-83989170
Gps: 23.022788, 113.791737



上一篇:食在东莞5 (东莞美食篇1)

♡♡KC



ZPL <我就是爱喂相机有奖竞赛>。。。赶快到我们的FB专页去参加游戏吧!

好久没跟大家玩游戏了!
这次我们想把吃货精神传染给大家,来个喂相机的有奖竞赛!
奖品有KC 从泰国带回来的大容量猫头鹰化妆包(3x)
还有阿七从巴厘岛搜回来的可爱小熊毛巾 (1x)和咖啡套装(1x)
奖品一共有5份,伙伴们快来参加!
优胜者不管身在地球何处,我们都会把奖品寄给你!!

参加方法:

1。把这个竞赛的帖子分享在你的脸书,并设置为’Public’.
2。在这个帖子下留言和传上一张原创的美食照片(可以是自己的料理,可以是在外面吃到的食物),只要是美食就通通照杀。
3。在照片下简单地注明美食的名称以及在哪里吃到即可。

规则:

1。要记得是原创的照片,一旦发现是抄袭/盗用的作品,参赛资格一律取消。
2。一位参赛者只限上传一张照片。
3。照片和介绍最棒的参赛者会在竞赛结束后的2个星期内收到通知,奖品会以邮寄的方式送到。
4。优胜者的礼物会根据抽签系统分配。
5。截止日期: 29 June 2016, 11.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