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6

自驾Fun游合艾2 (酒店篇)- The Bed Hatyai 3 Days 2 Nights Hatyai Trip

和我同行的妹妹告诉我这次到合艾,她一定要试看住这家名叫The Bed 的酒店,我看了照片,外观还蛮特别的,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洞洞,不过大致上都是钢骨水泥的土灰色,看起来没有那种对高级酒店,灯火通明的感觉,而且价钱也不便宜,一个双人居住的房间,一晚的价钱约RM180。


我不禁好奇地问,到底有什么那么特别的原因要住这里捏?原来,这里的酒店房里头都有童话色彩的主题,可以是白雪公主,可以是美人鱼,也不是整间房间都是这些公主相关的摆设(叫老吴住公主房也太好笑了吧!),就只是有一些相关的画和装饰,而且酒店里头的家具都很有设计感,整个感觉很摩登,还有就是酒店的地点很不赖,离开金永市场只要区区地步行7-8分钟而已。



踏入酒店门口,就可以看到整个柜台的面积都不大,不过很整洁干净,空气中还蔓延了一股好闻,淡淡的香熏精油味道,服务员也很有礼貌,不过在讲解退房手续的时候是有再三强调退房时间是12点正,如果延迟退房的话每个小时会加收200泰铢,刚才泊车的时候,酒店的招待员也一再确认我们是不是真的住客,我心想是有多少马来西亚的朋友爱来这里住可是又常迟退房或者乱泊车,怎么好像合艾的朋友都很怕的感觉? > <


有条美人鱼在我房里游啊游


亮点在墙上

一打开房门,我就看到床上有折成天鹅的毛巾,这不是蜜月套房才有的服务?可是我还没来得及感受的时候,老吴就一屁股坐下把一只天鹅压扁了,哎呀呀。。。还真不浪漫-_-"

不过是有感觉到酒店服务人员的用心啦。房内分成2个部份,除了床,房里头还有一张长沙发,拉开玻璃门,浴室和一个像是化妆或换衣空间连在一起。整个的空间是很大,装修也很新颖。还有一点要说的是,这里的房间里头的汽水,果汁,零食等都是免费让住客享用的。。一放下行李就有冰凉的饮料喝,这个赞。

整体上我对这家酒店还算满意,缺点是隔音差,还有那个浴室是没有门的,如果同住的人需要用浴室,基本上是把那个换衣空间也需要隔开的,夫妻或情侣还好,朋友或家人就会有点尴尬了。

The Bed Hatyai
Address: 116/1 Supasarnrangsan Rd, Hat Yai, Hat Yai Distric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Phone:+66 74 237 679
Gps: 7.008504, 100.473466



上一篇:自驾Fun游合艾1 (交通篇)
下一篇:自驾Fun游合艾3- 大山脚盖饭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