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6

我和螃蟹有约- 蟹的传人 Crab Generation@ Cheras

继上次阿七吃过了蟹的传人的农历新年套餐后,回来一直告诉我那里的食物味道很不错,搞得我牙痒痒很想到那里大吃几只螃蟹来过下瘾。没想到这次店家和Logan 又再次发出邀请我们到蟹的传人来吃下他们的新菜色,那么这次就由我KC 出战,来好好大啖下他们的招牌螃蟹!



翻开他们的餐牌,才发现里头光是螃蟹的做法就有30多种,除了常见的螃蟹做法,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咸湿蟹,咖啡蟹等等新奇的口味,大大地钩起了我的好奇心。Logan 还告诉我店家有一些特别的螃蟹口味没有列在餐牌里头,想来这里用餐又想尝下新奇口味的朋友记得要事先询问店家有哪些特别的螃蟹做法咯。

除了普通的肉蟹,这里还有提供特别的螃蟹品种叫老虎蟹和法国面包蟹,长相可爱的法国面包蟹还有羔王之称,我有机会一定要再回来试下!

椰子三味海鲜- RM58
这个料多到溢出来的椰子海鲜里头有大虾,青蚝和墨鱼,辣椒的香气很够,味道甜中带鲜,拿来配饭吃一流。

Oreo 芝士螃蟹-时价

你没有看错,是Oreo, 那个黑黑圆圆中间夹忌廉的Oreo饼干, 店家很勇敢创新了这道螃蟹做法,把饼干压碎了撒在满满芝士酱汁的螃蟹上,有没有像提拉米苏蛋糕的感觉?
不用说那个肉蟹是有多新鲜,肉质饱满,芝士的调味也不错,吃了不会感觉到油腻,Oreo 的味道并不强烈,不过有了它,那整道菜的颜色很漂亮。

你看你看你看,肉质饱满的蟹钳。。我咬!
海味鱼翅豆腐-RM28

浓烈海鲜味道的汤汁围绕这金黄的豆腐,汤汁里头有一丝丝的金针菇,灵芝菇,海参和鱼翅,盛一匙豆腐和别的材料好好玩,软中带一点脆脆的口感,很有层次。

港式辣椒炒螃蟹-时价

提到香港炒螃蟹大家都会想到避风塘炒螃蟹,不过这里的和避风塘炒螃蟹有点不同,辣椒味非常浓厚,当中还带有一丝的甜味来提升整个辣度和鲜味。嗜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螃蟹!

家乡菜脯蒸石斑- RM78
石斑鱼非常地新鲜,我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那么喜欢吃鱼皮,新鲜的鱼皮Q弹Q弹,鱼肉结实嫩滑,店家控制的火候很好,一点也不会柴柴地,鱼上头的菜脯是甜菜脯,跟鱼肉一起吃 肯定可以把饭狠狠地吃上一大碗。

BBQ 沙律排骨-RM18
这道也是我很喜欢的沙律排骨,调味甜甜咸咸,神奇的是这个排骨吃起来竟然有培根的味道!可以想像到这道菜一定很受小孩子的欢迎。


有图有真相,这里的晚餐人流可不是开玩笑的,我到的这天还下着大雨,可是店门口还有一堆客人在排队等座位,想在热门的时间来用餐的朋友记得早点来霸位子哦!

蟹的传人 Crab Generation@ Cheras
60-G, Jalan 1, Taman Len Seng,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旧店的对面)
Phone: 0166140793 / 0163022989
Operation hours: 11am-2:45pm; 5:30pm-11pm(礼拜一休息)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rab.generation/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