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6

当鸡蛋仔遇上软雪糕 Eggu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Damansara Jaya

鸡蛋仔本来是香港街头的平价美食,但是最近有不少有创意的商家,把它重新包装之后,身价立马翻了几倍。之前有 Sunway Pyramid 的蛋仔工坊 Eggette Lab,最近又有 Atria Shopping Gallery 的 Eggu。


Eggu 刚开业的时候引来不少社交媒体的大肆报道,让人气急速飙升,每天都是大排长龙的。事隔几个月的周五晚上,我再经过 Eggu 的档口前面,已经不见人龙,但是前来光顾的客人还是不间断的。


基于好奇心,我也去凑凑热闹,点了 Eggu 的招牌商品 - The Eclipse。这里的最大卖点,就是他们把鸡蛋仔和软雪糕结合为一体。一份要 RM15.90,一点都不便宜,不要以为我真的很富贵,这次是纯粹好奇想知道让大家追捧的鸡蛋仔软雪糕到底魅力何在。

The Eclipse 是由一杯混合口味的软雪糕,加上一片鸡蛋仔结合而成的。我撕下一颗鸡蛋仔放入嘴里,外边香脆,里面松软,鸡蛋仔的面糊里有加了巧克力粒,所以带有巧克力的香味,蛮特别的。论口感它比 Eggette Lab 略胜一筹,但是说到味道方面,我觉得 Eggette Lab 的更富有蛋香。


软雪糕的口感很绵密,我喜欢他们用了66%的黑巧克力做成的巧克力口味软雪糕,味道不会甜,连平常不吃雪糕的某人也说这个软雪糕很赞!

杯子底下还有香蕉和饼干,我觉得有点多此一举,不过相信是为了要让口感更丰富吧~

大大片的鸡蛋仔插在雪糕上,吃起来会有点狼狈,我建议吃 The Eclipse 的顺序为:
1)一半的鸡蛋仔用手撕开,就这样吃
2)剩下的鸡蛋仔撕开,蘸软雪糕吃
3)剩下的软雪糕跟香蕉和饼干拌着吃


那到底这鸡蛋仔配软雪糕好吃吗?好吃。。。但是不值得这个价钱,试过就好了。

不过很奇怪的是,如果把鸡蛋仔和软雪糕分开来点的话,价格是比 The Eclipse 便宜的,有兴趣的朋友下次不妨分开点,再自行把鸡蛋仔插在雪糕上就好了 ^_^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鸡蛋仔、软雪糕


Eggu
Lot TK3A(a), Level 3,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732 0749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eggu.my/
营业时间:11am-9:30pm
GPS坐标:3.127175, 101.616573




By 阿七

2 comments:

  1. 浸了雪糕的鸡蛋仔软绵绵的,我接受不了那种口感咯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吃的那个还好,因为只有一小部份是浸在雪糕里的,而且雪糕也不是很快会溶化的那种,所以鸡蛋仔没有被泡软 ^_^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