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6

舌尖上的槟城6 Penang Food Trip- 南兴餐室 Lam Heng Cafe

上次搞错了把在Jalan Selamat 的小红帽炒粿条当成的姐妹炒粿条,这次我不管怎样也要吃到正宗的姐妹炒粿条!走到了南兴餐室附近,从车上就可以看到店门口有个大大的布条写着姐妹炒粿条, 啊哈!这次不会错了吧!不过所谓的姐妹炒粿条都没见到有和姐妹扯上任何关系的人在掌厨,炒粿条的那位是伯伯来的。。噫?


炒粿条-RM5
粿条上面撒了细细的蟹肉丝,雪白的蟹肉丝和油亮的炒粿条颜色相映成趣,粿条上还有个主角,就是那两只大虾,一口咬下虾和粿条的时候感觉很不错,很多人都说退步了,赚游客钱的姐妹炒粿条还蛮好吃的啊,是我喜欢的那类型。只是这碟RM5的炒粿条份量很少,3-4口其实就所剩无几了,离吃饱还有很久的距离。

Lok Bak- RM8
简单的炸肉卷,炸鱼卷要价RM8 我是觉得有点贵,味道还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我来的时间不够旺,这整家店的客人非常地少,难道说现在的游客和槟城都已经不再青睐姐妹炒粿条了?那个在炒粿条的伯伯到底是谁啊?姐妹在哪里啊?问号一大堆哩我。。。。

整体的用餐经验还可以,炒粿条OK不过分量太少,Lok Bak 普通。泊车位有点难找,我把车停在远处再走回来的,不是很方便。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Lam Heng Cafe
185, Jalan Macalister,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10400
Phone:04-422 3542
Gps: 5.420280, 100.316413



上一篇:舌尖上的槟城5 Penang Food Trip- Gurney Drive Hawker Center
下一篇:舌尖上的槟城7 Penang Food Trip- Full of Beans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