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

越南餐飘香 - Pho Vietz @ Atria Shopping Gallery, Damansara Jaya

Atria Shopping Gallery 的顶楼是餐厅的聚集地,中西日韩的餐点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每当我经过这里的时候,越南餐厅 Pho Vietz 飘散出来的香味总是让人偷偷咽口水,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用餐。


翻开餐牌,发现这里的食物普遍上价位偏高,选择方面涵盖了大部份越南著名的美食,有饭类、面类,还有法国面包。对于第一次造访的越南餐厅,我往往都会点一客越南牛肉面作为开始,只有牛肉面做得好,才称得上是一家好的越南餐厅。

越式牛肉河粉 - RM17.90

牛肉面被送上来的时候,上面放了一些生牛肉片,用热汤慢慢泡熟。牛肉片虽然切得很薄,但是口感很韧,还带有一点筋。牛肉面里还有一些其他部位的牛肉,但是口感都是还好而已。汤头是清甜的,但是很奇怪牛肉片都没什么味道。

我印像中的越南牛肉面应该是用扁的米粉的,不过这里却用了类似粿条的面条,虽然是很滑溜但感觉就是不太对。

香茅烤鸡扒饭 - RM16.90

香茅鸡扒很香,鸡肉带着淡淡的香料味道。沾一点鱼露后才发现那鱼露才是最赞的,甜甜辣辣的鲜味把鸡肉的香料味都掩盖了。其中一样配菜看起来像是米粉拌了一些花生粉的,说不出是什么味道,但是我觉得很好吃。


Pho Vietz 整体上算是中上,但是价格略贵。我还是觉得蒲种的 Mimi Nguyen 比较道地,又便宜又大份又好吃!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香茅烤鸡扒饭


Pho Vietz
T08 & T09, Third Floor, 
Atria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731 3020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127175, 101.616573




By 阿七

2 comments:

  1. 去美国也要吃一碗pho!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国的pho是我目前为止吃过最好吃的!超怀念!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