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15

独一无二烧螃蟹 - 芙蓉烧蟹海鲜村 Kedai Makanan Seremban @ Seremban

几年前在芙蓉烧蟹海鲜村试过他们的招牌烧螃蟹后,心里一直对那独特的味道念念不忘。可是后来每次经过芙蓉的时候,总是已经吃得饱饱的,没办法再容得下那烧螃蟹。


这一次从马六甲回吉隆坡的路上,我调好了用餐的时间,安排好在芙蓉吃午餐,才得以再来一尝这美味。


周六中午的人不多,点菜和上菜的速度都很快。在等待上菜的当儿,每一桌都会有一盘特色小吃,看起来像是一小片炸春卷皮,蘸上他们独有的辣椒酱,还蛮特别的,不知不觉会吃下很多。

啦啦炒米粉 - RM25

先来一些可以垫饱肚子的主食 - 啦啦炒米粉。米粉炒得很干身,不会太油,里面放了不少带壳的啦啦,味道不太有啦啦的鲜味但是很好吃。他们选用的啦啦又大颗又新鲜,整体上我觉得还不错。

清炒树苗 - RM12

清炒树苗炒得够火候,不过不失。

烧螃蟹 - RM70/kg

再来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烧螃蟹了,其他地方鲜少可以吃到这样做法的螃蟹!螃蟹的外壳有一层类似焦糖的东西,味道虽然很咸,但是很香,我觉得有点像鸡精的鲜味。

吃这道螃蟹我喜欢跟家人或很熟的朋友一起吃,因为我会忍不住想把螃蟹外壳上的烧烤汁舔个一干二净,毫无仪态可言。他们用的螃蟹很多肉,味道很鲜,可以吃到这个真的超满足的!

酸辣螃蟹 - RM70/kg

我们还点了另外一道不同口味的酸辣螃蟹,酸酸辣辣的酱汁配上小馒头,绝配!如果那酱汁可以多一点点的甜味那就更好了。

芙蓉烧蟹海鲜村的烧螃蟹,是我觉得无人可以取代的美味。下次有到芙蓉一游的话一定要再来吃一顿!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烧螃蟹


芙蓉烧蟹海鲜村 Kedai Makanan Seremban
3720-3724, Jalan Tuanku Munawir, 
70000 Seremban.
电话:+60 6-764 1260
营业时间:11am-11pm
GPS坐标:2.732769, 101.93452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