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快捷廉宜的日式便当 - 便当の屋 Bentoya @ Sunway Pyramid

每次在 Sunway Pyramid 想找廉价的餐厅的时候,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想到顶楼的 Asean Avenue。这里集合了亚洲各国的餐点,主要针对年轻的族群,所以一般上价位都会比较迎合年轻人的消费能力。


今天我发现这里有一家新的日式餐厅 - 便当の屋 Bentoya,一看招牌就知道是主打又方便又快捷又大众化的日式便当了。Bentoya 的位置就在贩卖韩式便当的 The Street Cafe 旁边,这次真的是日式韩式任君选择了。偷偷告诉你,再往下走的不远处还有台式铁路便当咧~


虽然店名叫便当の屋,但是餐牌上的选择不全是便当,还有一半是日式拉面。无论是饭或面,都有十多种不同的口味供选择。有些口味看起来不怎么道地,但是胜在价格大众化。

咖哩鸡扒便当 - RM12.90

日式咖哩的特色就是香浓而且不辣,这个咖哩鸡扒便当做得恰如其分。我喜欢用那咖哩汁拌饭吃,还有外皮炸得脆脆的鸡扒,让人越吃越开胃,我觉得还不错啦!

三文鱼炒饭便当 - RM15.90

三文鱼炒饭便当看起来很高档,不过价格只是 RM15.90 而已,我觉得算是划算啦!便当里有三大片的三文鱼片,这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炒饭炒得很有锅气,趁热吃特别赞!

这里上菜的速度很快,尤其适合赶时间的朋友。店里的顾客大部份都是年轻人,虽然这家店刚开业才几个月,但是客人还不少。看在价格的份上,我觉得可以不妨一试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咖哩鸡扒便当


便当の屋 Bentoya
F1-AV-196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No. 3, Jalan PJS 11/15, 
46150 Petaling Jaya, Bandar Sunway, Selangor.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mybentoya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73183, 101.607780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