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15

Padi House @ Setiawalk, Puchong

2015年4月25日,蛋蛋和阿七花了好多的心神和精力,为部落格达成了另一个里程碑,至于是什么企划这么神秘,迟些我们在部落格自有分晓。我只记得那一天大家从早上忙到晚上,终于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的工作,这个时候的我整个人是处于虚脱的状态,头脑一片空白,只记得超过8小时没进食的我对着某人说 “走~ 带我去吃点好的。。。”


时间已经不早,我们唯一能想到的地方就是蒲种 Setiawalk。而因为同时想吃主食和甜点,所以选择了 Padi House。


已经过了用餐的时间,餐厅里的人还是很多,周末夜晚不想回家的人还真多啊!我呆望着餐牌很久,不知道是不是饿过了头,反而不太想吃了。这样也好,这么迟了还吃那么多很容易变胖,但是可以让人心情变好的甜点一定不可以少!

Original cheesecake - RM7.20

Padi House 的店门口放着一个很大的蛋糕冷藏柜,里头的蛋糕常常都让我大流口水,所以今天说什么也要来一片,当作是给自己的小小奖励。在众多口味中我选了最基本款的 Original cheesecake,芝士蛋糕的口感绵密,不过对于我这个芝士迷来说,芝士的味道还是不够浓,再重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Cafe latte - RM7.90

任性地在夜晚时分点了一杯热拿铁,冒着睡不着的风险也要喝一杯咖啡,是因为今天一整天花了很长的时间、很多的精神去完成一项很艰巨的任务,有什么比一杯咖啡更能让心情舒畅呢?这里的拿铁没有让我失望,口感细滑顺口。而且每点一片蛋糕,就可以享有50%折扣的咖啡哦!

Cheese baked tomato rice with seafood - RM18.90

这个 Cheese baked tomato rice with seafood 和港式的芝士焗饭有点相似,都是以 Mozzarella cheese 铺盖在饭的上面再进行焗烤。饭粒有淡淡的番茄香,配搭一些海鲜,就洋溢出浓浓的意大利风味了。味道方面其实还不错,芝士焗饭多、海鲜料少,价格有点贵了。

Mushroom soup with garlic bread - RM6.50

Mushroom soup with garlic bread 的奶油味适中,而且就算蘑菇放得很多,也不会有太浓的一股蘑菇味,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本来我以为配搭的蒜蓉面包只会有一小片,怎么知道来的却是一大块。面包外脆内软,蒜蓉奶油的味道很香。我因为不太饿才点这份蘑菇汤作为晚餐,可是喝完汤吃了面包,我还是觉得很撑啦~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光顾 Padi House,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晚的餐点水准好像变得比之前好了,周末心情好,吃什么都变得好吃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heese baked tomato rice with seafood


Padi House
Unit E-6-G & E-6-l, Level G & 1,
Blook B, Setia 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2-696 5625
营业时间:(星期日至四)11am-1am,(星期五至六)11am-2am
GPS坐标:3.031981, 101.616965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