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15

Naughty Nuri's @ Desa Sri Hartamas

有去过巴厘岛的朋友,应该都对 Naughty Nuri's 感到不陌生,这是很多人去巴厘岛必吃的美食之一。而我在之前的巴厘岛游记也提过,这是我在巴厘岛吃到最好吃的餐厅。所以当我从朋友圈那里听到 Naughty Nuri's 已经漂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在 Hartamas 开了分店的时候,真的是欣喜若狂,心里一直盘算着什么时候要来吃一餐,一解相思之愁。


终于让我等到这一天周末,我们因为没有预约而提早在下午五点抵达,因为从网上看到这里真的超火红的,每到用餐时间都一定客满,所以早一点来希望还可以找到座位。一如所料,服务员说餐厅已经被预约满座了,还好时间还算早,可以让我们有一小时的用餐时间,所以想在周末光临的朋友记得要先预约哦!


餐牌上的选择比我印象中的巴厘岛 Naughty Nuri's 来得多。除了必点的烧猪肋骨,我们还点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一次过回味那美好的巴厘岛风味。先预告一下,本姑娘在六月底又去巴厘岛玩了!到时再和大家分享更多巴厘岛的美食!


趁着食物还没来,我随意在餐厅范围逛逛。烧烤猪肋骨的烤架就在吧台旁边,烤架周围设有挡风玻璃以避免油烟散布四周,不过我倒觉得少了飘散的烧烤香味,就少了让人未吃先流口水的理由。和巴厘岛一样,这里的猪肋骨先煮到半熟的状态,然后再放到烤架上炭烧,等熟透后沾上秘制酱料再烧烤片刻才上桌。

Signature BBQ spare ribs - RM39

烧猪肋骨的份量只有巴厘岛的六成,放在垫了香蕉叶的瓷砖上,这么别出心裁的呈现方式我还是第一次见。猪肉的肉质很嫩,轻轻一掰就可以把肉和骨头分离,味道方面和巴厘岛的差不多,只是我觉得好像不够入味,酱汁的味道只是局限在表层而已,不过整体上已经算是不错。

Mashed potatoes - RM7

之前在巴厘岛的时候就曾经试过他们的马铃薯泥和烤玉米,今天打算在重温一次那味道。薯泥依旧是带有浓浓的奶油香,还有黑胡椒的香味,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哦!

Grilled corn on the cob - RM6

烤玉米不像我上一次吃的那样一整支直接上,而是切成三段放在小碗里,看起来不够气势了。烤玉米的味道普通,我记得巴厘岛的玉米是放在和烧烤猪排骨一样的烤架上烤的,所以会沾有烧烤酱的味道,不过这里的没有,就只是很纯粹的烤玉米而已。

Caramelized onion rice - RM7

就好像吃鸡饭要配油饭那样,这里也有洋葱饭让我们配搭烤猪肋骨吃,这完全是为了无饭不欢的人而准备的。洋葱饭粒粒分明,带着葱油的香味,虽然是油饭但是却不会让人有油腻的感觉,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太高了。

Indonesian style mee goreng - RM18

十八块一盘的炒面,虽然炒得干身味道不错,可是不太像我吃过的巴厘岛炒面,而且一般嘛嘛档也可以吃到的炒面,这样的价钱实在是不敢恭维。

Indonesian style fried rice - RM18

和炒面一样,这里的炒饭也是不过不失,对于不太吃辣的我来说那味道真的是太辣了。

整体来说,这里食物的水准比起巴厘岛的稍微差一些,而且价格贵很多,份量也变小了。没去过巴厘岛又想尝尝巴厘岛风味的朋友可以来试一试,去过巴厘岛很想念 Naughty Nuri's 的朋友也可以来,总之要有心理准备结帐的时候会很贵就是了。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Signature BBQ spare ribs, Mashed potatoes

Naughty Nuri's
No.2, Ground Floor, 20/70A,
Jalan Sri Hartamas 22,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6019-339 9611
营业时间:12pm-12am
网站:https://www.facebook.com/nnkualalumpur
GPS坐标:3.163608, 101.650789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