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15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14- The Baboon House

不久前有位住美国的朋友问我知不知道马六甲有家吃汉堡的餐厅,在外国人的圈子里非常有名,店名叫 The Baboon House。我抓了下头,回答不知道哩,然后就被“羞辱”了一顿,什么有辱马六甲人的名声啦,这样也不知道啦这样的言论 :(

老娘今天就赶来雪耻了,马六甲竟然有家那么闻名的汉堡餐厅而我却不知道?一定要试试看了!

话说这家餐厅虽然位置就在鸡场街附近,不过还很容易就忽略掉,原因是一,他们家店门口种满了植物,一不小心就会看不到招牌了。二,店离鸡场街近归近,不过是在隔壁那条街上,要仔细找咯。

一到了The Baboon House 门口,我就被那很特别的装饰风格吸引了,有种原始森林的feel,从外头看里面用餐的地方还蛮暗的,门还不能随便开,一定要按门铃让服务员来咨询人数和坐位安排才让你入门。我一进到里头就心下一沉,墙壁上大大个告示牌 “不能拍照”,晴天霹雳啊!我这么努力来到这里用餐难道不能拍几张让你们看看么?让我这个部落客顿时手足无措了起来。不过不管了,难得来到,我心想怎样也要咬口汉堡来看看有什么那么厉害。

通报了服务员我们的人数后,他就安排我们在前庭那里等。不知道你们进去过鸡场街那里的老屋吗?门面窄可是屋身超长的格局,通常前面都会有个前庭,在到客厅,饭厅,天井,车房,房间都在楼上。我有位老朋友以前就住在这种房子里,不知道是不是建筑的时候有什么秘诀,炎炎夏日屋内却十分之阴凉,超长的屋身也让我惊叹了好久。看了看表,我已经在这里等了20分钟了,服务员不停地来通知我因为他们的小桌比较多,我们一行6人要张大桌才可以容纳下,全餐厅却只有2张较大的桌子,而一张也刚被拿掉换成小的方便招呼少人数的顾客,我们就只能够干等那张大桌的人吃完才能吃点菜哩。望着三三两两的客人陆续进去,而我已经等了差不多45分钟了,实在没办法再等下去了,我们就只好将就分成2张小桌分开坐,
T.T.......

翻开好不容易看到的餐牌,我看到汉堡的选择不算多,不过有几个看起来还蛮吸引的。
我们点了一个牛肉汉堡,一个羊肉汉堡,外加一杯独家香茅柠檬茶,一杯柠檬咖啡。这样下来约RM50。


香茅柠檬茶很清新,香茅的香气很浓,陪上清爽的柠檬茶整个人很清爽,不错。柠檬咖啡呢就咖啡味道盖过了一切,什么柠檬味也没闻到。
这是牛牛

这是羊羊,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呢?

汉堡餐点上桌时我还以为拿错了,因为两份看起来一模一样,连配菜马铃薯泥和马铃薯块也一样,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呢。

咬了口牛肉汉堡。。。。。
其实整体不难吃,不过实在实在实在实在。。。太普通了。又咬了口羊肉汉堡,也普通。不同的肉质与味道, 搭配的材料总该来点变化吧?

我想还有很多汉堡店的汉堡都优秀过这个, 我对门口络绎不绝的人潮实在有点费解。他们店的装潢是很有特色,有种复古加森林的感觉,不过食物方面实在难以让我再度拜访。。更不用提还要花时间排队了。

Note: 因为外头的禁止拍照告示牌,我有乖乖地把带来的相机收起来,只拍了大门。进到用餐的地方看到每桌的游客都拿起手机狂拍而服务人员都没阻止,我也就拿起手机拍了我点的食物和饮料来分享给你们看看。。。对不起哦老板!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The Baboon House
Jalan Tun Tan Cheng Lock, 75200 China Town, Melaka.
Gps: 2.196479, 102.244559




♡♡KC (有了年纪已经不好意思再叫蛋蛋那么可爱了,用回较贴近自己的KC较自在的说)(害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