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2.0-大急流城商务之旅 (巴黎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Paris Grand Rapids 7D6N Trip

我在开始大急流的行程前就知道自己一来一回将会在戴高乐机场呆上好多个小时,不过那好几个小时就只足够我在机场里逛,如果要冒险出去的话,从机场到巴黎铁塔单程就要花上1个小时,原谅我不敢冒这个险,怕万一中途出了什么问题就回不了家了 :(

没办法,我这次就呆在戴高乐机场探险,可是心中默默地在跟巴黎这个地方说了句,I'll be back! 哈哈!我一定会再回来好好地游遍巴黎!!!

在网上爬了下文,基本上各国的旅客都对戴高乐机场弹多过赞,大多数的旅客都异口同声地说别妄想这个机场里有什么法国美食吃,投诉机场很长难找洗手间的也很多。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能这次我也会变成他们的一份子,投诉个不停。

冷冷的Starbucks 早餐, 跟好吃扯不上关系

我去大急流时在戴高乐机场逗留的时间只有3个小时,扣除严密的海关检查等省下的时间不多,我大致地搜索了下,发现到其实这里也有它的优点,如Longchamp 这个牌子的包包比在马来西亚便宜了一大截,喜欢的朋友很值得在这边买,除了名牌包,这里还有一堆的法国罐头食品如鹅肝,鱼子酱等看起来也很吸引,我在心里打了个钩准备回程时才来血拼个痛快!

回程的时候我就有约5个小时的时间好好探索,以下是我个人认为戴高乐机场的好与坏,
好处:
1。之前提过的名牌包包值得买,另外还值得一看的是香槟,价钱也便宜了好多。(鹅肝和鱼子酱虽说是罐头食品不过价钱高得咋舌,随便一罐都是RM200以上,我不是行家不知道到底值不值得买。)

2。机场其实布置到很舒适,还可以随处看到钢琴和长椅,幸运的话碰到弹得一手好钢琴的旅客在那里即场表演就可以大饱耳福咯!

3。机场的服务人员没有像在网上看到的那么地高傲,至少我遇到的都很不错,虽然英语讲得不太好不过都在尽力回答你的问题。

坏处:
1。指示牌不足,戴高乐机场分成几个区域,从terminal 1到terminal 2 是需要坐他们的内部接驳巴士的,再加上terminal 2还有分成A,B,C等的区域,想我这样初次来的人还真的会很容易混淆。
2。还真的别期待什么法国美食在这里,我找了几个区,除了快餐还是快餐,真的好想出关大吃一顿哦!:(

3。机场还真的很长,洗手间就在尾端,中间和前端有,错过了一个就需要继续走到另一个点才可以上洗手间,有点不方便。
超长的扶手梯, 感觉上好像长过中环的哦!

整体来说戴高乐机场对我来说还算舒适的,虽然美食欠奉可是纯休息的话是没问题的。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