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April 2014

二郎拉面 Ramen Jiro House @ Asia Cafe, 1 Puchong


03/05/2015更新 - 二郎拉面 Ramen Jiro House 已经结业。。。
------------------------------------------------------------------------------------------------------------------------------------
上一次和大家分享过我在我的周末饭堂 - 1 Puchong Asia Cafe 吃过一个不怎么样的牛腩面之后,今天我又来这里解决我的晚餐了。走了一圈之后,不是很饿不想吃太多的我最终决定点了看起来很小份的二郎拉面。



我点的是猪骨拉面 Tonkutsu,份量果然是非常小。配料方面有两片叉烧、半粒蛋、一些玉米粒、肉碎和木耳。奶色的汤头看起来很浓郁,味道虽然很够,但是和那些拉面专卖店一碗要三十多块的拉面相比,这一碗还是逊色许多。而吃拉面最讲究的溏心鸡蛋也没有做得很好,面条尚算弹口... 哈哈!一碗 RM7.90 的拉面,我的要求是不是苛刻了一点?

Tonkutsu - RM7.90(小),RM9.90(大)


档口还有一些其他口味的拉面,等下一次我想吃少一点的时候还是会试一试的。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无

二郎拉面 Ramen Jiro House @ Asia Cafe, 1 Puchong
1, Jalan OP 1/3,
Pusat Perdagangan One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每天 7am-3am
GPS坐标:3.040433,101.619489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